Big Dazai is watching you
最大的爱好是吃历届前坑的回头草🤔

© 竹予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周叶】《初心》#01#

*全文慢热 

 *私设一箩筐 

 *暗搓搓的说想听听意见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文,bug求见谅[指正] 

 ↑ 以上都能接受的往下拉太感谢QUQ

在第十赛季叶修公布自己真名前,其他人对他的称呼是叶秋,但是旁白向的叙述依旧是叶修,哪里有出戏的地方望指正。

#01#

第三赛季完成三连冠成功建立王朝的嘉世,在这个夏休期里的气势宛如战斗法师特技豪龙破军般无可抵挡。

虽然职业选手们结束了奋力厮杀争夺冠军的征途,不过即使有了职业赛,却无论是谁也无法否认网游这个平台才是一切荣耀初始的地方,而职业赛的结束也正好为粉丝们的狂欢拉开了帷幕。那些粉着战队又技术不错的玩家们一赛季的比赛看下来也全身热血沸腾,一个个都手痒的恨不得在JJC里大战个几百回合,尤其是得了冠军的那一家公会,会员更是一脸趾高气扬,为战队的荣耀而感到荣耀。

不过虽然上面说了那么多,但其实参考案例只有嘉王朝一个,毕竟荣耀职业联赛目前为止只有三届,冠军还都是一个队伍。

由于总决赛嘉世在队长叶秋带领下破掉了繁花血景使得百花战队惜得亚军,对于职业选手而言,他们虽心存不甘却也输得大气,毕竟还有苦练一年明年再来的机会,但战队公会的死忠粉可不干啊,尤其是在嘉王朝的人毫不收敛的炫耀面孔之下,更是两天一聚众三天一团战,各大公会内部高层在这时候也完全不阻止这种平时在他们眼中既费时又伤财的事。

因为比起公会管理人员,战队骨灰级脑残粉才是他们最初的身份,况且嘉世风头太盛对自己公会也没有好处,自家公会成员在战队输掉比赛之后没有消极怠工就已经让他们心满意足了,至于去冠军战队公会捣乱这件事,公会高层有没有组织过的这个问题……

风太大我听不清。

那么引起这场骚乱,哦不是,是为夺冠做出无比巨大贡献的嘉世队长呢?

斗神大大正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逃着新闻发布会,窝在嘉世训练室里开着小号拉着仇恨抢着boss。

玩的还不是与自己的一叶之秋相同职业的战斗法师,而是从公会抽屉里随意抽出来的一个3区30级小号。

名字叫做射天狼的神枪手豪不起眼的混在嘉王朝的队伍里等着一个有固定刷新位置的野图boss,因为近日嘉王朝的嚣张气焰,往常都相互之间斗的不可开交的其他几个大公会破天荒的团结起来,俨然一副在要在boss刷新前先把嘉王朝的人刷掉的架势。

好在离刷新时间不远,各公会会长的理智也还在,勉强将一触即发的气氛拖到boss刷新——今天这个boss掉的材料可是自家战队需要的,绝不能在战前损失战斗力!

他们现在所守着的这个野图boss等级不高,技能也不特殊,只有血“比较”多而已,只要MT拉好仇恨别说大公会,有些小公会都能直接碾压,换句话说要是用推倒其他30级boss所需要的治疗数量对付这只boss,一般一半就够,剩下的在轮换时要是闲的慌还能凑上去拿法杖戳戳boss。

可是偏偏就是这样的一个boss,掉出来的东西却是30级boss中最好,也是用于提升武器时最基础的。

一开始大家都抱着掉落物品好坏与推boss难易程度成正比的心态常常冷落他,结果一对比纷纷感叹,啧啧荣耀策划们这是不仅提供娱乐服务还想让人从中明白做人道理么?

但是在连推三次这个boss后所以人都只想咆哮一句话。

卧槽!荣耀官方心真黑啊!这么枯燥的boss谁想天天推啊!就算是东西再好这也要反胃啊!

不过以上那些也就仅仅是玩家心态,对于天天都是操作练习,为了职业联赛而放弃了网游的叶修来说这可是难得的乐趣,自联赛后期开始他已经好久没有机会好好玩网游了。

***

都说一个战队的王牌选手与角色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他所在公会会员们的职业选择,这句话你看一眼嘉王朝队伍里那一站站半山的战斗法师就可以理解。

当然如果那句话真是套在嘉王朝身上,那么后面还要再接半句,这个战队的王牌还会影响其使用角色的仇恨值。

叼着只烟操纵着神枪手小号躲开射向他身后老远那个战法的熔岩烧瓶,还来不及叹一下对面中草堂那个魔道学者的糟糕准头,紧接着又灵活的一个划铲侧身避开攻向他身侧那个战法的,使歪了的三段斩。名叫“射天狼"的小号游刃有余的在混战之中活动着,看着那些把战法当MT用的嘉王朝成员,以及把战法当boss打的各大公会成员不禁啧啧两声,即使是他自己这个脸t技能满点的人都没受到过这样的待遇。

别担心,再过几年叶修大大你就能圆被八大公会追杀的梦了。

即使这次嘉世凭叶修力挽狂澜破了繁华血景将其推向宝座,但嘉世其中的问题也渐渐开始暴露出来,得力搭档吴雪峰及队中一些老人的退役也让叶修颇有几分感慨,所幸明年沐橙会进队与自己搭档,可是对职业联赛较为陌生的她一开始还是会有些吃亏;陶轩和崔立对于自己不出席发布会、不接任何广告的做法也越来越不满;队中的新人这几年历练下来都还不错,可是在面对荣耀时又有几个还保持着最初的心态?

在某种层面上其实和霸图队长韩文清一样不知何为怕,一直勇往直前的嘉世小队长在体会完夺冠的喜悦后,却也开始担心起下一赛季以及嘉世的未来。所以他会在夺冠之后做出来网游中放松的举动,多少也有几分散心的意图,同时他也想再回来看看,在加入战队之前与沐秋、沐橙一起最开始的地方。

不过就算叶修会对未来感到几丝担忧,但他却也不会为此而迷茫,怀着一点点忧伤心态进入荣耀连三分钟都不到,叶修就已经专注到,除了荣耀以及各职业技能之外,连忧伤两字都不记得怎么写的程度了。

正如叶修他自己所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所以纵使叶修操控的神枪手有多厉害,在这种团战之中装备与人数才是更重要的问题,而他也对于抢到这个boss没有多大执念,反而似乎更乐于躲避飞来飞去的各种技能,嗯这多热闹。

以叶修的技术对此类活动自是不在话下,甚至还能抽空给boss几下连击,而乐于此道的他却发另有一人居然和他一样,虽然技术跟他没法比却是比其他人要强上许多,这个强并不单单是指对boss的伤害量,而是技术、操作、手速以及大局意识等多种方面。

而那个人在反复游走于boss与公会MT之间几次之后也发现了叶修,凑巧的是两个人所用的角色都是神枪手,还都用的是双枪,叶修看了ID下的公会名字,是轮回的人。

又一次仇恨被嘉王朝抢走之后,叶修朝那个名叫的无声的神枪手打了几发浮空弹,然后像是挑衅一样操纵射天狼冲向boss,在百花谷玩家一片绚烂弹药打到射天狼身上前突然举枪向身后连续扫射,再借用反冲力将自己送向boss,紧接着转身,快速连射向身后几个近战,将他们直接射翻到空中然后跳起调转方向,中途射击不停最后竟让那几个可怜的近战直接飞向冲过来支援的下一批人。

“靠!卧槽这人是谁啊!”大部分玩家看到叶修这一段先是飞枪紧接着又疑似押枪的技术,不淡定的人已经用不文雅的方法表示惊叹了,就连射天狼之后对boss造成的伤害都没有注意了。

紧接着轮回的人才想起来貌似这个叫射天狼的家伙在冲向boss之前向自己公会里的神枪手连射几个浮空弹,原来是来挑衅的!咦等等这个无声又是谁啊!?

是我今天登陆游戏的方式不对么!为什么厉害的高手都是无声无息之间就冒出来了啊!现在他们就连想为自家公会的兄弟找个场子都不知道人家的底子啊!轮回的人心底里正这么咆哮着,就看到无声也有样学样的依照刚刚射天狼走的路线冲向boss,中途的攻击比起之前几次的伤害值更大更精准。

“诶呦,这人是个好苗子!”处在嘉世训练室的叶修看着无声那逐渐有些章法的攻击叫了出来。

虽然其他人,甚至就连嘉王朝的人都觉得他那几个浮空弹是挑衅用的,但是苍天明鉴叶修他只是觉得这个神枪手操作不错,不过有些地方改进了会更好,然后打算给人家做个示范,那几下浮空弹还不是怕那个无声看不见,叫他看过来么。

啧啧叶修大大您真是个教人也能教的充满腥风血雨的人呢。

而让叶修没想到的是这个叫无声的人居然真在他示范了一次之后就看出了一点名头,之后的这次攻击明显操作更加精准了。

***

因为这个boss以血多出名,所以他的仇恨很容易被几大公会轮流抢来抢去,而射天狼和无声这两个神枪手也就轮流到boss面前耍上一番,几轮下来不明真相的玩家还以为他们是在轮流比试,而有眼力的公会高层以及一些资深玩家慢慢看着却隐隐察觉出这怎么那么像一场指导赛啊!

你妹我们是在打boss!你们有那个精力去打boss啊!高手的世界都是这么拉仇恨的么!
啊,也不全是啦,但是谁让你们碰上的是整个联盟最能拉仇恨的高手呢。

推boss的过程实在太无聊,导致有些人干脆看起了那两个人的表演,更有些神枪手职业的人也跟在后面学了起来,在没人上去当表演道具后,boss责无旁贷的担起了这一职务最后光荣殉职在其岗位上,掉落战利品理所当然归嘉王朝所属。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但若是一个人太厉害的话,他其实可以当几个人用。

所以几大公会即使有些咬牙切齿却也无可奈何,真要让他们合作也是不可能的,而嘉王朝又是这里最人多势众的,况且又有那个起了引导作用神枪手,只好看着boss在眼前飞走。

叶修在刚刚大秀一场之后,理所当然的被嘉王朝关注了,飞速私信了公会管理告之他是叶秋之后立马拿出他逃记者会的本事,以最快速逃出了刷新点却还是被几个嘉王朝的人围上了。

“哟哥们真厉害!以前怎么从没见过!怎么称呼啊?”几个豪爽的连字都不打了直接开口搭讪。

“以前一直单刷,称呼随意吧。”本来用的就是小号,叶修也没想过会用它多久,随意的应付几句急于脱身。

“高手你这名字真霸气啊,射天狼,啧啧要不我们叫您狼哥吧!”围在周围的一个ID是老子一糙人的拳法师兴致勃勃的取起了外号,引来圈外几个围观成员憋不住的笑声。

“咳咳……”猛的听到这一称呼即使厚脸皮如叶修也忍不住尴尬的呛了出来,要不是看到周围几个像是他朋友的一群战法一起私信过来说糙人他真的是个糙人而且大脑特别脱线,他都快以为这是霸气雄途派来的卧底了。

被这么一堵浪费了点时间,自然又被后面来的几组人追上,好不容易再次脱身到无人区,眼见这个账号已经有些引起的关注也快要平息,而叶修也因为今天遇到个好苗子而心情不错准备下线的时候,一条系统消息冒了出来:

[系统]:玩家[无声]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01#FIN

显而易见作者是个取名废_(:з」∠)_
本章私设:因为小周是第五赛季新人所以觉得他最晚第四赛季时也该开始去训练营了,所以把故事开始时间设定为三赛季夏休期。

评论 ( 9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