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Dazai is watching you
最大的爱好是吃历届前坑的回头草🤔

© 竹予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终章脑洞段子】所谓一把糖换一地脑洞

愉悦的开脑。
倒数第二章致郁的晚上想挠墙。
终章是hhh的想跑圈【。】←所谓给我一点糖,我就能hshshs的丢下一地脑洞。
cp暗线林方双花 双叶兄弟向,再暗的就心证吧2333

1.如果韩文清去观赛的话

歪国友人A:你造么那边有个人工国际货币互换站,16国货币都有而且零钱也很好换!

歪国友人B:我造啊,就是负责换货币的那个人好凶啊,我每次都低着头快速办完业务,但还是忍不住多交手续费。

啧啧韩文清大大真是一如既往呢。


2. 所谓床单还没铺好就被轰出来了

——十年前
叶秋看着空无一物的床下,自己精心准备的东西不知何时已经不翼而飞。

卧槽!混帐哥哥还我行李啊!

——十年后
叶秋优雅的靠在家里那间尘封了十年却依旧一尘不染的房间木门上,理了理自己的西装领子,带着一脸喜闻乐见的表情看着正在铺床单的哥哥,咬牙切齿的说着。

“混·帐·哥·哥欢迎回家。”

“呵呵。”

叶修神色如常的撇了一眼叶秋开始套枕套。

心中装有伟大计划的弟弟不屑于和哥哥斗嘴,“等等老头子好像在楼下叫你。”

然后叶修就再一次离开了那个房间,不知归期。

卧槽!混帐哥哥你先别走等我走了再走也行啊!


3. 关于无法正常比赛的事故时才能上场的脑洞

最初几天张新杰还没有习惯倒时差,众人看他精神不太好的样子也就没强制让他上场,反正这里还有一个啥事不干负责嘲讽的领队,顶替一场也不是大问题。

可他们没想到叶修居然真没带君莫笑,于是现场出现了一位举着十字架当流星锤用的弃治牧师。

争取到翻译位置随行的白庶面对一群WTF表情的歪国人,带着奇特的温柔微笑自然的解释着,这种情况在我们这里很平常啦。

随后他看到那位牧师打出一行中文

——不行就给哥打GG吧。

累爱的不知道该如何把这句话翻译给看到GG异常敏感的歪国友人。


4.假如叶修带了君莫笑并且上场

当君莫笑被加载出来后,最开心的不是兴欣粉也不是叶修死忠,而是李指导。


5.重见天日的魔术师

褪去队长的职位,卸下核心的责任,身后是可靠的队友, 灭绝星辰高高飞起托着魔术师, 无法捕捉的轨迹留下一片星尘。


6.歪国友人的赛间交流

随机关卡Ⅰ随团厨师[拿手菜鸭血粉丝汤]

随机关卡Ⅱ助威亲属[什么谁说队里没狂剑的?]

随机关卡Ⅲ拎包小弟[老大!老大!这人不是来找你的么怎么又回去了!这么善变一定是狮子座的!]

随机关卡Ⅳ内部翻译[hello~]

随机关卡……


微博上发过的段子也弄过来凑个数w
7.关于分宿舍的脑洞

虽然最初是先按战队分,但是张佳乐不愿10点就睡还不能玩手机[不能和老孙发短信]要求换房,肖时钦同意了因为他把手机摔了,于是剩下的人也开始自由组合
‖李·副队不在·轩&方·基友不在·锐‖
‖孙·没头脑·翔&唐·不高兴·昊‖
‖喻·索克萨尔·文州&王·拉文克劳·杰希‖
‖黄·耳鸣·少天&张·眼晕·佳乐‖
‖周·联盟的脸·泽楷&叶·联盟脸T·修‖←其实觉得
‖叶·四冠·修和张·四亚·佳乐‖分在一起也不错呢【x】


8.关于冠军[和私心]

叶修终于能站在舞台上,第一次亲自举起冠军奖杯,面向全世界的荣耀玩家。

FIN
对着最后一章舔了好久的我^q^

“都闭嘴!”叶修阴沉着脸,没再等余下的人开嚷就全打断。
  
“以为我愿意来吗?都是被逼的。”叶修说。
  
“我们家老头。”叶修黑着脸说道。
  
“是的。”叶修说,“竞技总局的局长直接打电话给我老头,说要让我去为国争光。这四个字彻底击中我家老头要害,我床单还没铺好就被轰出来了。”

最后吼一句这样的叶神好可爱啊hhh果然家里水很深呢。
有幸遇到你♥
恭喜全职完结。

评论 ( 22 )
热度 ( 65 )